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浙江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嘉兴基地迎来首批学生

摘要:  近日,市属文化系统迎来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首批挂职锻炼研究生。此次挂职锻炼研究生包括6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  2014年10月

  近日,市属文化系统迎来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首批挂职锻炼研究生。此次挂职锻炼研究生包括6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

  2014年10月,嘉兴市文化局与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共同建设的研究生挂职锻炼嘉兴基地正式挂牌成立。研究生挂职锻炼是实现浙江大学与地方合作的重要方式,给高校和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创新思路和途径。浙江大学已与地方建成了覆盖农业、工业、干部培训、政府决策、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规模化、系统化的全方位合作服务体系,在各地具有良好声誉。

  据了解,结合接收单位创新实践项目需求,此次来到嘉兴的8名研究生将带着各自的课题,分别在市“文化有约”项目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等部门单位,开展为期6周的暑期实践。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