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江南大学研究生漯河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摘要:  7月21日,江南大学研究生漯河实践基地授牌暨研究生社会实践支队来漯欢迎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漯河市科技局、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及参加社

  7月21日,江南大学研究生漯河实践基地授牌暨研究生社会实践支队来漯欢迎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漯河市科技局、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及参加社会实践的6名研究生和接受企业参加了此次仪式。

  漯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安对江南大学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生们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要求企业为学生们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及其他交流合作活动,以便开展课题研究。江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魏取福感谢市科技局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感谢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企业对实践团的关心,鼓励实践团成员积极参与企业研发,服务社会,学以致用。实践团成员、接受企业分别作了发言。随后,魏院长正式向市科技局授予了实践基地的牌匾。

  漯河市科技局于2013年11月正式与江南大学研究生院签订研究生社会实践协议,并于2014年首次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经企业反映,效果良好。今年根据项目征集情况,这6名学生将深入企业,与企业技术人员共同对多项实践项目进行科技攻关。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