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报考中南大学的有关考生须办理学历认证材料

摘要:(1)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

(1)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须在现场报名时须出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办理)或者学历认证书面报告原件(网上办理未果者,联系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或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湖南的代理机构为:1、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咨询电话0731-84402928、84402947,2、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并提交复印件(写上报名号); 
(2)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写上报名号)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3)凡在国外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须在现场报名时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写上报名号)。国外本科生必须取得本科毕业证才能报考。 
(4)在外校报考点报名的上述考生,须于2015年11月14日之前邮寄上述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写上报名号)至我校研招办,并于复试时出示原件。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