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渤海大学与鞍山师范学院建立研究生生源基地

摘要:10月8、9日,应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邀请,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博士在鞍山师范学院为书法专业的师生举办了题为《篆书的临摹与

10月8、9日,应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邀请,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博士在鞍山师范学院为书法专业的师生举办了题为《篆书的临摹与创作》、《隶书的临摹与创作》两场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陈国成教授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就学生关心的考研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讲学后,陈院长还与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领导和有关教师就如何构建学院的发展特色和未来的专业走向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同时,与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建立了两个研究生生源基地。

  陈国成院长在讲座中解读了临摹与创作的关系,结合范例,重点探讨了如何才能有效地临摹,受到热烈欢迎。鞍山师范学院副校长侯东岩教授为陈国成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