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林大设首个风景园林国际双硕士项目

摘要:9月20日,北京林业大学发布消息,该校风景园林学科开设的首个国际双硕士学位项目已经正式启动,首批学生有望自2017年秋季起开始学习。据介

9月20日,北京林业大学发布消息,该校风景园林学科开设的首个国际双硕士学位项目已经正式启动,首批学生有望自2017年秋季起开始学习。

据介绍,该校园林学院和日本国立千叶大学园艺学部的教师联合指导硕士生。参加双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在两校注册、学习,完成两校规定的学分及相关要求,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同时授予两校硕士学位。

日前,两校代表就风景园林学硕士双学位培养项目实施的框架协议、培养方案、课程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节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并在双学位课程安排、毕业答辩形式、学习生活保障体系及双方选派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铁铮 张云路)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