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河南大学计划招收2880名硕士 多种奖学金政策

摘要:河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明年计划招收2880名硕士研究生,其中,全日制研究生2450人,非全日制研究生430人。2017年,河南大

河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明年计划招收2880名硕士研究生,其中,全日制研究生2450人,非全日制研究生430人。

2017年,河南大学共有35个招生单位在229个学术学位专业、20种专业学位(58个领域)招生,预计招收全日制研究生2450人左右;同时,共有13个招生单位在5种专业学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律硕士、旅游管理、教育硕士)招生非全日制研究生,预计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430人左右。

为吸引更多优秀的本科推免生报考河大,凡被河大接收的推免生在入校后的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待遇,且可同时申请其他奖学金。

河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侯镜如奖学金及各基层培养单位设置的奖学金。

河大研究生招考复试时间、地点、内容范围、方式由校方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在2017年3月底或4月初公布。公布网址为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enu.edu.cn)。(记者:张竞昳)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