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东南大学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

摘要: 9月6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金保昇等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四

 9月6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金保昇等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到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现场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

  在九龙湖校区桃园八舍土木和交通研究生迎新报道点,金保昇副校长慰问了迎新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金保昇副校长还走进橘园二舍新生宿舍,与刚刚报到入住的研究生新同学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在经济管理学院报到点和地铁接驳车站点,他看望了值守服务的工作人员。

  在四牌楼校区能源与环境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迎新接待点,郑家茂副书记现场了解了学院的迎新服务工作情况,与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同学亲切交谈;在沙塘园宿舍,他听取了总务处今年对研究生宿舍的安排准备情况,要求以学生为本,提高后勤保障的服务水平,让研究生同学以愉快的心情开启东大新生活。

  据悉,今年东南大学秋季入学研究生共5054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85人,硕士研究生4569人。学校采取多种措施,妥善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特别是针对家庭贫困的研究生,学校按照国家规定给他们办理助学贷款,并开通学费缓交的“绿色通道”,确保没有一位研究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