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高校和科研院所合署 一所新的山西农业大学成立

摘要:  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截图  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和山西农业大学消息,日前,山西省委省政府正式发布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

\

  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截图

  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和山西农业大学消息,日前,山西省委省政府正式发布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合署后单位名称为“山西农业大学”。保留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的牌子,一个党委、一套班子。

  据介绍,合署后新山西农大领导班子成员为,廖允成同志任校党委书记,赵春明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马建平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尉安英同志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娟玲同志任副校(院)长,李宏全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邢国明同志任副校(院)长,杨武德同志任任副校(院)长,赵水民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晋陵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

  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着眼山西高等教育和农业科研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该省高等教育和农业领域的一件大事,旨在发挥合署合力,推动山西科教兴农事业取得新发展。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