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郑州商学院2020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摘要: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工作部署,11月6日至7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商学院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在郑州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顺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工作部署,11月6日至7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商学院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在郑州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顺利进行,1000余名考生进行了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及身份信息采集。

1_副本.jpg

考生依次排队进入确认现场

  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教务处在确认工作安排上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联合现教中心及信工学院对场地布置、资格审验、证件识别、图像采集、信息核对、打印复印、表格回收与数据整理等各环节进行细致安排,合理调配人员,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现场确认过程程序规范,井然有序,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确认现场秩序良好

  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2019年12月14日至23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研究生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教务处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郑州商学院本年度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