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安徽理工大学2785名应届考研学生在校内完成现场确认

摘要: 为方便本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经学校研究生院与淮南市招办协商,在校内设置确认点,为本校参加研考的应届学

 为方便本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经学校研究生院与淮南市招办协商,在校内设置确认点,为本校参加研考的应届学生进行现场确认。
\
  确认现场(摄影:何云鹏)
  11月5日,淮南市招办一行6人,在学校厚德馆一楼大厅,设置了三组摄像确认点,为本校2019届本科毕业考生进行现场确认。为避免考生拥挤和长时间等待,学校根据各学院预计毕业生人数,安排了确认时间段,抽调了保安和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认现场考生依次排队,秩序井然,展现了本校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淮南市招办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截止到当天下午5点,共2785名考生完成现场确认。
  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在现场确认工作中积极配合淮南市招办,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确认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校内现场确认是安徽省最早开展的2019年研考现场确认工作,也是淮南市首次研考现场确认进校园、“送服务上门”的活动,学校和市招办表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以此次“市校合作”新模式为契机,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何云鹏,王传礼)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