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4111名考生完成最终确认

摘要: 11月4日至7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共有4111名考生最终确认,其中本校应届生2613人,社会考生1498人。副校长、

  11月4日至7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共有4111名考生最终确认,其中本校应届生2613人,社会考生1498人。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玉林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玉林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为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国资处及时招标,保证设备的按期到位;就业中心积极协助,提供现场确认所用帐篷;保卫处通力配合,选派专人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研究生院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流程,按任务分工,设立咨询组、排队引导组、资格审查组、信息采集组、错误信息修改组、材料回收组、特殊问题处理组及安全保卫组等8个小组,环环相扣,加强对关键环节的把控以及应急方案制订,确保工作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现场确认前,研究生院对各岗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为了减少学生排队等待时间,今年现场确认首次采用网上预约方式进行,现场确认时间精确到每个时段,考生到达现场后即可办理.同时首次采用双通道进行现场确认,两通道同时开展信息采集并回收《报考承诺书》及《信息确认表》,为学生提供方便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
  图像采集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考生,研究生院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政策、报考公告及温馨提示,校园内设置醒目指路标、现场确认指示标及横幅,在等候区搭建帐篷并设立饮水点,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