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吉林大学获批3个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

摘要: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9年度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认定工作,吉林大学分别与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9年度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认定工作,吉林大学分别与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3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吉林省博士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工作站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学校将依托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探索建立既有利于研究生成长成才,又能切实服务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