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20年考研西南财经大学考点(5104)公告

摘要: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1日-22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1日-22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19年12月14日-12月23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报考点说明”、“招生单位说明”和“特别提醒”栏目中的要求,规范使用《准考证》。
  特别提示:《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二、考试时间安排
  12月21日   12月22日
  上午   入场   7:55   8:00
  考试   8:30—11:30   8:30—11:30
  下午   入场   13:30   13:30
  考试   14:00—17:00   14:00—17:00
 
  特别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考场设置
  1.考场分布
  我校考场设置在柳林校区(温江),颐德楼H座、经世楼B座、C座。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考场分布表
考场编号   考场所在地
  001-011   颐德楼H座一楼
  012-023   颐德楼H座二楼
  024-037   颐德楼H座三楼
  038-051   颐德楼H座四楼
  052-065   颐德楼H座五楼
  066-073   经世楼B座一楼
  074-081   经世楼B座二楼
  082-089   经世楼B座三楼
  090-097   经世楼B座四楼
  098-101   经世楼B座五楼
  102-105   经世楼C座一楼
  106-113   经世楼C座二楼
  114-121   经世楼C座三楼
  122-129   经世楼C座四楼
  130-131   经世楼C座五楼
 
  2.考生试座
  考生可于12月20日(星期五)下午16:00-16:30到考场试座,了解考场位置并学习考试相关规则。
  3.标准化考场
  (1)我校考场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施视频、音频监控。
  (2)考试结束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考点监控视频进行集中回放,对在回放中发现的违纪行为也将进行处罚。
  四、入场检查
  1.入场证件
  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在进入考场时,需刷验二代居民身份证。若身份证遗失或者持临时身份证,需进行指纹验证。
  2.入场安全检查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3.文具及手表
  我校考点统一配备文具,考场内配备挂钟,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自带文具与手表。
  严禁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考场:书刊、报纸、稿纸、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五、考场纪律
  1.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的问题的解释》等与考试相关的法律和纪律,诚信考试。
  2.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必要时将通报其所在单位,记入人事档案。
  特别提示:《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实施,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情节严重的将受到刑事处罚。
   六、其他
  1.交通
  由于我校停车场地有限,为避免考试期间交通拥堵,请自驾前往考场的考生听从管理人员安排停放车辆。
  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掌握好路途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2.就餐
  为方便社会考生中午就餐,考试期间学校将在 “五谷堂”(学校东大门侧)开放现金就餐窗口。
  3.休息
  考试期间,学校将开放经世楼G座教室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4.纪检监督
  考试期间我校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28-87092244。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