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江西师范大学2020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月20日以后

摘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亲爱的2020级硕士、博士考生:  新年好!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亲爱的2020级硕士、博士考生:

  新年好!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希望大家理解支持、积极配合。

  1、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拟于2月20日后发布,请报考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关注我校研招网站通知。

  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另行公告。

  3、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不变,现场确认工作拟采用网上确认方式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另行公告。

  研究生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教育部、省考试院等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博士研究生初试、复试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密切关注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站地址:http://yz.jxnu.edu.cn)。

  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学校通知,同时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及家人平安健康!

  江西师大研招办

  2020年2月2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