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20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月20日后

摘要: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河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拟延期至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成绩公布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受理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20日-22日。确需成绩复核的考生按科目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本人手写签名后将申请表扫描版或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bhhtyjsb@126.com(邮件主题写明:统考或自命题成绩复核+姓名+报考专业),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考生不予受理,特殊情况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316-2085983。
  统考科目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绩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核范畴。我校将根据疫情情况择期组织评卷教师对自命题科目进行成绩复核,所有复核结果统一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三、研究生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由教育部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复试科目及参考书做好复试准备。
  2020年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硕(含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航天遥感技术与应用等4个学科方向)和“电子信息”专硕(含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仪器仪表、微电子制造与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遥感信息工程等研究领域)相同或相近的考生也可准备调剂我校。
  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nciae.edu.cn/)。
  附件1: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2月6日
 
  附件1:
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成绩复核申请表 
姓  名   考生编号  
考生联系方式  
科目名称及代码   初试成绩  
申请复核理由:
 
     申请人亲笔签名:
                                       2020年    月    日        
本人身份证复印(扫描)件粘贴处(正反面):
 
 
 
 
 
招生单位意见:
 
注:请考生认真填写申请表中相关信息,信息错误或不完整的视为无效申请,不予复核。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