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兰州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摘要:亲爱的考生: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

亲爱的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甘肃省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工作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将于2020年2月20日左右 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具体查询时间及方式见“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二、初试成绩复查

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具体申请途径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调剂等工作安排

兰州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后续复试、调剂等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执行。

四、温馨提示

请考生安心复习,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

五、联系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办工作人员暂时无法正常上班和接通办公电话,如有问题,考生可通过电子邮箱与我们联系。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zb@lzu.edu.cn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