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武汉大学关于顺延2020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的公告

摘要:各位考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防控部署。我校已推迟了第二学期开学时间。近日教育部就有关研

各位考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防控部署。我校已推迟了第二学期开学时间。近日教育部就有关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专门下发了通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也下发了《关于顺延湖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有关要求,经研究,我校决定顺延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具体公布时间和成绩复核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原定于2020年3月7日举行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外语综合水平考试也一并顺延 。

有关硕士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查询与复核、复试录取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外语综合水平考试等工作,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适当的调整,并及时在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210.42.121.116/wdyz/)、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http://www.gs.whu.edu.cn/)公布。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等相关信息公告。

考生若有咨询事项还可以通过邮件留言,我们将及时回复。

咨询邮箱:wdyz@whu.edu.cn。

感谢广大考生对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请考生们认真准备,我们将把广大师生的平安和健康放在首位,采取一切措施,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祝广大考生们平安健康!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2020年2月9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