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扩招增幅达23.21%

摘要: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达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研究生招生总数828人,较去年增加23 21%。其中学术学位384人、专业学位356人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达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研究生招生总数828人,较去年增加23.21%。其中学术学位384人、专业学位356人,分别较去年增加11.62%和35.36%。

 

  2020年,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及条件保障工作。学校领导亲自部署,各学院充分挖掘资源,在确保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就业质量的前提下,整合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研究生公寓等办学条件,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材料与化工、机械、能源动力、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会计等相关专业学位领域增加了招生名额。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科特色突出、导师队伍充足、研究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同时学校与中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中石化茂名石化公司、中石油第八建设公司、中石油东北炼化工程公司、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建立了多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欢迎有志青年到我校读研深造。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