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国农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摘要:鉴于当前全国和北京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各位考生能正常参加考试,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疫情防控须知。  01 在京备考  建议京外考生于考...

鉴于当前全国和北京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各位考生能正常参加考试,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疫情防控须知。

  01 在京备考

  建议京外考生于考前14天(12月11日前)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不离校,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将12月24日的本人绿色健康码和绿色通信行程码截屏保存,插入Word文档中,并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建议打印至少两张,考试当天查验并收取。

  02 健康监测

  从考前14天开始,考生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主动报告考点。

  电话010-62732884,

  邮箱cauyzb@cau.edu.cn。

  考生应在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将填写完整且签字确认的《健康承诺书》(点击阅读全文下载附件)交至所在考场监考教师。

  03 核酸检测

  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正常进入考场。因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各位考生在23日上午完成检测,建议提前用A4纸打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时提交。本校应届考生不需要核酸检测。

  04 准考证打印

  为方便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8日开通的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

  请点击下方链接阅读详细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_UVODJb5rdJBA1zkhSWXNg

  05 关注通知公告

  请考生及时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须知)

  \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及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yz.cau.edu.cn)和“北京考试研考”、“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公告,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