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与考生须知

摘要:各位考生: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为了保障考生及校内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研考,现将...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为了保障考生及校内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研考,现将本考点考场安排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查看。

考场安排

受疫情影响,申请省外、省内市外借考的考生请按最新安排前往调整后的考点参加考试;封控区考生请到调整后的考场参加考试(封控区考生需与学校研招办主动联系。联系人,王老师13193356177,建议家长点对点接送);集中隔离考生专人安排上门送考;其他考生考场信息不变。为实现应考尽考,西电考点为所有本考点考生保留了原考场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

请各位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号查找自己考试对应的教室。我校提供VR看图供考生查看南校区布局。考场教学楼为教学楼A楼、教学楼B楼、教学楼C楼、信远楼I区、教学楼E楼。考生可通过下方网址查看。https://gis.xidian.edu.cn/#/home

南校区考场位置分布图

\

考生须知

一、考生入场

1.考试当天,考点将于上午06:00开放南校区东门,请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首场考试)、48小时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首场考试)等材料按要求依次排队待进校。处于封控区的考生经专用通道由专人带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考前50分钟开放各考区(考场所在教学楼)的身份验证通道,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人脸识别身份后考生可进入教学楼。

3.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违禁物品检查与体温核验,听从监考老师的指令有序进入考场。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提前将我校入场二维码图片保存在手机里,并提前识别二维码填写信息保存,同时建议考生截图“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

二、考试期间

1.考生只准携带疫情防控所需口罩及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其他物品一律放置在考场所在教室门口外。不得携带橡皮、水杯、纸巾等考试无关物品,不得携带计算器(招生单位备注允许的科目除外),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手机及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注意,考试科目为199,204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具,文具由考点提供。考生进入考场前,请仔细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将手机关机放置在考场外。

2.建议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三、考后离场

1.每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根据监考员的指令,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有序离场。不在考场周围、考区周围逗留、聚集。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听从监考员安排。

2.我校开放竹园餐厅供校外考生就餐,由于考试期间气温较低,中午开放远望谷体育馆供校外考生休息备考。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