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安徽大学:“研”途引航——新学期研究生骨干座谈会顺利召开

摘要:2月25日、2月28日下午,2022年寒假返校研究生骨干座谈会分别在磬苑校区和龙河校区召开。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学生校长助...

2月25日、2月28日下午,2022年寒假返校研究生骨干座谈会分别在磬苑校区和龙河校区召开。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学生校长助理、校(院)学生组织的研究生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围绕返乡实践、社会热点、家乡变化、疫情防控、学校发展以及学习生活需求等话题,畅谈交流在寒假和开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感想。与会学生代表就身边同学关注的外交、文化、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体现出安大学子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分享返乡过年期间个人在科研或实习实践中的收获和感悟,深刻体会专业学习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意义;大家还对新学期校园管理、疫情防控、就业工作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建言献策。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对同学们积极关注时政热点以及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肯定。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强调学生骨干一定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联系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和更加有力的青春干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