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说明

摘要:各位考生:鉴于目前上级部门尚未下达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目前无法确定复试的具体事宜,请考生耐心等待,做好复试准备。为统筹做好疫...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上级部门尚未下达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目前无法确定复试的具体事宜,请考生耐心等待,做好复试准备。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主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辅平台选用钉钉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平台APP并熟练操作,做好复试准备。

请考生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表》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将资格审查表以及相应材料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统一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复试专业名称”,在线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入学后提交纸质版。在线提交方式后续由各学院公布。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表

2.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3.诚信复试承诺书

4.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的声明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8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