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营销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招生院校有哪些

摘要: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营销人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很多人员想通过参加在职学习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那么,进行营销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营销人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很多人员想通过参加在职学习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那么,进行营销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招生院校有哪些呢?

  目前,开设营销管理专业的学校不少,都是国内知名高校,如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大学等。请看以下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营销管理专业是人大的重点发展专业,人大师资力量完备,结构整齐,教学科研实力雄厚。营销管理课程实行面授与自学相结合,并且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授课,不会耽误学员们工作的时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首经贸的营销管理专业的招生条件: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直接入校进行学习,打算申请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是本科毕业生有学位证,且有三年以上的工作年限。符合上述条件的学员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自己的有效证件,到学校进行报名。

  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山东大学开设的市场营销管理专业,该专业是一年半到两年的学习时间,上课的时间为每个月的第一周,到第二周周末。市场营销管理旨在培养具有企业管理专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在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实务或教学培训的,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