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南工业大学考点(4313)现场确认须知

摘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考点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核验身份、照片采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确认时间2016...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考点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核验身份、照片采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确认时间

    2016119-11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确认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科技楼1楼西侧厅  

    三、确认对象  

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报名、网上已支付报名费,且选择湖南工业大学(4313)作为考点的考生。

、确认流程  

第一步:请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在“身份核验处”进行验证。

以下几类考生,还需按照要求准备以下相关材料:

1、网上报名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出示教育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并提交。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须出示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提交复印件。

    3、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出示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并提交

    第二步考生凭身份证到“照相处”进行信息采集,并当场打印《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带照片)。

 第三步: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带照片)相关信息,并逐一核对简表中的报考信息,核对无误签名后将表提交到“交表处”,确认工作结束。

   

    五、其他

    1、考生身份证遗失或消磁,可先凭户籍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材料予以现场确认。但考生必须在1129前将补办好的身份证提交到我校研招办进行核验,逾期不到者将不予参考,后果自负。

2考生未照相、签名或带走已签名的《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本次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时,信息不能修改。

3、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更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请考生本人务必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

    4、考生所填各种信息及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和学籍。

    5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公告第一时间将在教育部研招网、我校研究生网站及我校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平台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网址:http://www.hut.edu.cn:8080/yjsy/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官方微信公众号:hutyjsy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611月2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