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考研?留学?两不误——中央财经大学招生信息一览

摘要:2017年2-3月:◆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关注留学动态,了解中央财经大学招生信息2017年考研成绩,各地将于2月中旬陆续公布,学生可以登录考试院...

2017年2-3月:

◆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关注留学动态,了解中央财经大学招生信息

2017年考研成绩,各地将于2月中旬陆续公布,学生可以登录考试院,学校官网,研招网查询,对于同时有留学计划的学生,可同时关注留学动态,了解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招生信息,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招生信息会在官网http://tufc.cufe.edu.cn或http://iec.cufe.edu.cn及时公布。

2017年3月:

◆考研国家线公布,报考学校复试线公布

◆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项目报名

2017年3月上旬“34所”自主划线院校考研复试分数线会陆续公布,3月中旬国家线公布,学生需要及时关注自己所报考学校的复试分数线,积极进行下一步的准备。而此时,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招生计划也会公布,由于各项目招生名额有限,学生可根据自己想报考的项目的招生计划情况,准备报名事宜,和考研复试并不冲突。

2017年3-4月:

◆考研复试

◆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项目报名及面试

复试是导师挑选学生的一种重要方法。一般都是经过导师们精心设计,由表及里的去考察学生的知识、能力、经验等。复试给导师和学生提供了双向交流的机会,能使导师和学生之间相互了解,从而双方都可以更准确的做出录取与否的决定。复试既是学生的机会也是决定学生能否顺利被录取的关键。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报名需要的材料相对简单,不会影响到学生复试,另外后期申请国外大学,国外大学通常也不会对学生进行面试,学生顺利被录取的机会相对较大。

2017年6月

◆考研录取

◆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留学预科录取

附图表:

 \

 

如有更多硕士升学问题,欢迎拨打中央财经大学电话010-62288729,62288465,62280830或登录官网http://tufc.cufe.edu.cn或http://iec.cufe.edu.cn了解。中央财经大学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