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中山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指南

摘要:  一、时 间:2018 年 11 月 7 日至 10 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 点:中山大学南校园熊德龙学生活动...

  一、时 间:2018 年 11 月 7 日至 10 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 点:中山大学南校园熊德龙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中山大学东门直入 100 米左侧)

  三、流 程

\

  四、具体要求:

  (一)11 月 5 日前已经网上成功缴费的考生

  1. 领取资料在入口处领取“现场确认指南”、“诚信公告”、“诚信考试承诺书”、“报名信息便条”,并按要求填写。

  2. 采集指纹

  3-1.资格审查所有考生首先需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将在复试前进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请出示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我校不接受校园卡作为资格审查材料)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其他各类考生请出示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报考资格审查” 处进行资格审查(单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领取专家推荐书)。审查通过后,到“交缴报名费”处交费。

  3-2.证书信息修改考生若在资格审查时提示证书信息有误,请先到“证书信息修改”处修改后,再次进行资格审查(无需重新排队)。

  4.刷身份证、照相、领取网报信息确认表(一式两份) 请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 POS 交费回执,到“刷身份证、照相、领取网报信息确认表”处进行现场刷身份证、照相,领取网报信息确认表(一式两份)。

  5.确认网报信息,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登记请考生认真核对网报信息打印件上报考信息并签名确认。考生信息原则上不予更改,如确有错误,如:考生通讯地址、毕业证书号等经研招办工作人员审核同意,可到“错误信息修改登记处”进行修改登记。其他信息,如:报考单位、考试方式、院系所码、专业代码、研究方向码、专项计划、考试科目代码等不予修改。报名信息经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6.交回签名确认的网报信息打印件请考生将签名确认的报名信息打印件(一份)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交“报名信息打印件回收”处。 现场报名确认程序完成。

  (二)“未在 11 月 5 日前网上成功缴费”的考生请向现场“缴费咨询处”咨询,完成缴费确认后,再进行资格审查等程序。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