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摘要: 网络预约和缴费时间即日起调整至11月2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候!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华南师范...

  网络预约和缴费时间即日起调整至11月2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候!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9位报名号以4415起始)的考生,均须在2018年11月6—9日(每天8:30-16:30)到我校石牌校区进行现场确认。我校报考点实行网上缴费和网络预约现场确认时间(缴费预约网址:http://bmyy.scnu.edu.cn)。详情请查看附件,并依时到我校报考点进行确认。

  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具体的确认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浏览网报时所选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不能参照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的通知,也不能到本报考点参加确认。

  招生考试处

  2018年11月1日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

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附件三:《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