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华北理工大学在国家钢铁质监中心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

摘要:11月29日,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唐山)举行。校党委常委王书桓,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

11月29日,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唐山)举行。校党委常委王书桓,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国建峰,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路遇出席仪式。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研究生学院、冶金与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王书桓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迁、科研状况、师资队伍、研究生教育等情况。他指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为不同层次的学生,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践机会,有利于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是“一举多得”的双赢选择,学校将充分利用基地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