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辽宁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申领须知

摘要:  为做好我省全国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申领工作,进一步服务考生,从今年起我省将通过中国研招网接收考生申请材料并实行网上...

  为做好我省全国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申领工作,进一步服务考生,从今年起我省将通过“中国研招网”接收考生申请材料并实行网上备案审核。

  凡符合我省报考条件且选择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10日9:00至10月24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将本人身份证(人像面及国徽面扫描件)、《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扫描件,加盖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并由本人签字确认)通过“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ggjh/xymsh/index.do)上传备案。我办将在2个工作日进行网上备案审核,备案通过的考生,可直接在研招网进行网上报名,不需要再领取报名校验码。

  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