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6考研网上预报名时间

摘要:中国考研信息网提醒广大考生,2016考研预报名时间定为2015年9月24日,届时同学们可以登陆研招网,根据系统的提示,进行网上预报名的工作,

中国考研信息网提醒广大考生,2016考研预报名时间定为2015年9月24日,届时同学们可以登陆研招网,根据系统的提示,进行网上预报名的工作,请同学们相互通告,不要错过了预报名的时间。

  根据教育部的文件,今年的考研的流程有:

  1.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的时间为9月21日-9月25日,这期间,同学们可以登录研招网进行疑问解答,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解答你的问题,小编提醒大家,报名前一定要把不清楚的问题解决掉。

  2.网上预报名

  网上预报名的时间为9月24-9月27,同学们可以整理好自己信息,进行网上预报名的信息提交,网上报名的时候仔细审核自己的信息录入,报考院校和考试点是不能修改的,

  3.正式报名

  正式报名的时间10月10-10月31日,参加过预报名的同学们,不需要再进行正式报名了

  4.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的时间一般由省招办确认,大家及时关注勤思考研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公布给大家。

  5.打印准考证

  现场确认过后,就可以进行准考证的打印了,打印时间为12月14日-12月28日,同学们打印好准考证就可以准备参加考试啦

  6.初试

  经过前边的流程,终于到了考试的阶段,考试时间12月26-12月27,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检验小伙伴们的复习成果的时候到了,小伙伴们加油吧!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