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广东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

摘要:广东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5日结束。经初步统计,全省各考点共查处各类违纪作弊考生28名,其中携带通讯工具(含手机)进入考...

广东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5日结束。经初步统计,全省各考点共查处各类违纪作弊考生28名,其中携带通讯工具(含手机)进入考场12名,夹带5人,其他违规作弊等11人,违规作弊考生根据有关规定,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据透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评卷工作将于2017年春节前完成任务,预计各招生单位将于2017年2月15日后公布成绩。

  据了解,2017年首次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单证)纳入国家硕士生招生考试统筹管理,广东省报考人数大幅增加——全省报考总人数为85307人,比上年增加了2.3万人,增长了38.5%。全省共有85307名考生在26个考点、2925个考场参加考试。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