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内蒙古研究生考试考生需提前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摘要: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日前通过官微发布消息,报名参加我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日前通过官微发布消息,报名参加我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还需提前网上预约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现场确认人数每半天设有上限。

据了解,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3日—9日,每天9:00-18:00。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研究生报名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平台,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4日—10日,每天8:30-17:00。已成功网上交费的考生,按网上预约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去现场确认。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