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20年云南省各报考点接受报考考生范围及考试类别

摘要:基本原则:  1.省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1). 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应...

基本原则:

  1.省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1). 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a.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

  b.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非高校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 其余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a.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

  b.报考其他招生单位:须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指定的报考点接收范围(详见下表)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的考生:

  (1).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就近选择在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或在昭通市招考办、曲靖市招考办、大理州招考院、红河州招考办、保山市招考办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考生:选择所报考院校或在昭通市招考办、曲靖市招考办、大理州招考院、红河州招考办、保山市招考办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3).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非高校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3.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在所报考的院校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4.在报名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报考点报考的考生,可就近向报考点提出申请,报考点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就近报考。

  一、昭通市招考办

  地址:昭阳区教育体育局招考办(昭通市昭阳区牛角湾巷11号)0870—2223043,2124810

  接受考生范围:1.昭通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昭通或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的其他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联考

  二、曲靖市招考办

  地址:曲靖师范学院古城校区教学楼(曲靖市麒麟区麒麟西路328号)0874—3336161,8965093

  接受考生范围:1.曲靖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曲靖或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的其他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三、大理州招考院

  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洱河北路56号(泰安桥西北方向)大理州民族中学 0872—2319381,2319382,2319383

  接受考生范围:1.大理大学、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楚雄师范学院、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大理或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的其他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四、红河州招考办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州政府办公大楼C区531房、532房0873—3732960,3732959 接受考生范围:1.红河学院、文山学院、普洱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红河或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的其他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五、保山市招考办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远征路16号保山学院慧源楼B区104室0875—2864695,2122617 接受考生范围:1.保山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保山或云南省内未设报考点的其他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六、五华区招考办

  地址:昆明市人民中路168号(武成小学东侧)0871—65157355

  接受考生范围:以下三种中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1.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警官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七、盘龙区招考办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67号盘龙区教师进修学校 0871—63166558,63177912

  接受考生范围:以下三种中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1.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八、西山区招考中心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西山区人民法院斜对面(昆明第一中学西山学校)0871—68233646

  接受考生范围:以下三种中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1.昆明医科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工商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九、呈贡区招考院

  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区春融街779号上海东盟商务大厦B座一楼0871—67478261

  接受考生范围:以下三种中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1.昆明医科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民族大学呈贡大学城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官渡区招考办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关兴路320号(原官渡区政府)0871—67189032

  接受考生范围:以下三种中报考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除外,此类考生须选择所报考院校或指定报考点确认。1.昆明学院、玉溪师范学院、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大学城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一、云南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0871—65033837

  接受考生范围:1.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云南大学的考生。2.云南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二、昆明理工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信自楼1楼126室0871—65112931

  接受考生范围:1.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昆明理工大学的考生。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3.昆明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三、云南师范大学

  地址: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0871—65910081

  接受考生范围:1.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云南师范大学的考生。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四、云南财经大学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致远楼206室0871—65128174

  接受考生范围:1.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云南财经大学的考生。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十五、云南农业大学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文韵堂0871—65228283,18887153909

  接受考生范围:1.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的考生。2.工作单位或户口在云南范围内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

  接受考试类别:统考 联考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