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22考研准考证打印要求

摘要:考生应当在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

考生应当在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考生报名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遵守相关约定及要求。

  1、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填写用户名和密码。

  2、按照网页提示要求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在职人员的个人主页,找到自己的电子版准考证,并点击"下载准考证"。在打印准备证之前,应该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信息和专业要求等。信息完成正确就确认打印准考证。

  3、确认无误后,将电子版准考证模式改成PDF格式,然后点击保存,可在保存的地方看到个人准考证的PDF文档,这样就把准考证下载好了。

  4、准考证下载完毕后,到就近的打印店,建议用PDF阅读器打开,否则比较容易出现文字缺失的情况。打开后,点击"文件"--"打印"。

  5、进入打印页面,设置好打印机属性和张数,即可点击"确定"即可打印。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