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关于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公告

摘要: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研究生考试招生期间的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考生及工作...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研究生考试招生期间的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现就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起由招生单位陆续向考生发布。具体成绩发布时间和查询方式详见各招生单位网站。

  二、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按照招生单位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成绩如有差错,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申请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招生单位通知信息。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