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7月2日(国际)

摘要:  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整理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为2020考研学子提供2020年考研时事政治、...

  国内外时政要闻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关注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整理2020考研政治7月时政热点,为2020考研学子提供2020年考研时事政治、考研政治时政热点、考研时事政治汇总等相关内容。下面是2019年7月2日时事政治热点(国际),速来了解吧!
  2020考研政治时事热点:7月2日(国际)
  1.2019年7月1日,朝美韩三国领导人在朝韩非军事区进行首次会面,对朝美双方商定近期重启工作层磋商具有重要意义,推动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进程取得新的进展。
  2.2019年7月1日,巴拿马当选总统科尔蒂索在首都巴拿马城正式宣誓就职,开启为期5年的执政期。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