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工程管理硕士GCT考场注意事项

摘要:  工程管理硕士GCT考试答题卡的填涂上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考生在考试前可以先多了解一下。今年参加GCT考试的考生报名已经结束了,所以复习...

  工程管理硕士GCT考试答题卡的填涂上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考生在考试前可以先多了解一下。今年参加GCT考试的考生报名已经结束了,所以复习备考考生应该要抓紧时候,把工作和复习合理安排好。下面由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大家总结一下工程管理硕士GCT考试答题注意事项。

  一、答题卡涂写时没有区分清楚科目的位置

  在工程管理硕士GCT考试的时候注意考试科目的顺序,和答题卡科目排列顺序;自己做完某一科目后一定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涂写,不能在情急之下按自己的顺序涂写。一旦涂错,轻则重涂,引发烦躁和浪费时间,重则来不及修改,或浑然不觉,以致辛苦白费!

  二、答题卡填涂时间不足

  工程管理硕士GCT考试一定要预留足够的填涂答案的时间。涂一张卡可能需要15至20分钟,因此考试时必须考虑到涂卡时间,但不主张最后统一涂卡,最好还是一题一涂。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