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渤海大学为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摘要:12月13日上午,渤海大学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锦州中学隆重举行。渤海大学副校长张守波,研究生学院院长姜德刚...

12月13日上午,渤海大学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锦州中学隆重举行。渤海大学副校长张守波,研究生学院院长姜德刚、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朱成科,锦州中学党委书记王玉芬等7所中小学的领导、基地学校指导教师、渤海大学2015级教育硕士在校学生近百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朱成科主持。

  会上,张守波为七家基地学校代表授牌、为基地学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姜德刚宣读了《渤海大学关于确定锦州市高级中学等七所单位为渤海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决定》,马勇宣读了《关于确定卜娣等44名中小学教师为渤海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决定》。

  张守波代表渤海大学做主旨讲话,他指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是高校开展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有效场所,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是学校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渤海大学要充分的利用学校教育资源为基地学校服务,力求双赢。

  锦州市第八初级中学校长张忠宝、锦州中学教师郑辉分别代表实践基地学校和研究生指导教师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作为渤海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及其指导教师,一定竭尽所能,为渤海大学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创造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安排优秀教师给予全方位指导,同时,对于实践教学基地及其教师团队来说,也是一次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此次活动是渤海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举措,本着“走进学校,走进田野”的改革思路,将着力在教师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