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5年在职艺术硕士生备考应注意分类归纳

摘要:心无旁骛,扎实复习是在职联考考生需要具备的素质,关于在职联考艺术硕士的复习,建议考生可试着用分类归纳法复习,具体内容是怎样的呢? ...

心无旁骛,扎实复习是在职联考考生需要具备的素质,关于在职联考艺术硕士的复习,建议考生可试着用分类归纳法复习,具体内容是怎样的呢?

  在职联考艺术硕士的学科领域包括音乐、戏剧、戏曲、电影、广播电视、艺术设计、舞蹈、美术等,信息量非常大,基础阶段复习重要,分类归纳更为重要。

  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结合大纲,对重要知识点作出标记,以便为分类归纳打好基础。分类归纳,加深理解这一过程很重要,是深化记忆、加深理解的过程。要多做一些练习题,通过做练习查漏补缺,以发现自己的缺陷与不足。每做一次练习,都要有一次的收获。

  讲求质量不是数量。至于英语,在背记单词的基础上,也要多做题。在这阶段复习中,要大量做题,不管是科技类、人文类、论说文等各种体裁的文章,都要接触。在广泛做题的基础上,才能做到心里有底。此时,可以暂时将速度放在一边(当然,也不可太慢)。总之,建议2015年的考生们要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