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发表能力提升工作坊(2015)会议邀请函

摘要:尊敬的公共管理院校同仁:您好!2014年6月8-9日,挪威奥斯陆大学与我院联合举办了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发表能力提升工作坊,取得良好...

尊敬的公共管理院校同仁:
您好!
2014年6月8-9日,挪威奥斯陆大学与我院联合举办了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发表能力提升工作坊,取得良好效果。为持续提升我国公共管理学科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提高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国际发表能力,我们将与奥斯陆大学继续合作,于2015年9月19-20日举办2015年度“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发表能力提升工作坊”。
工作坊将为全国公共管理院校的青年学者(45岁以下的教师、博士后或博士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国际学术深度交流的机会。本次研讨会将邀请挪威和中国公共管理与政策领域有丰富国际发表经验的学者为大家介绍公共管理国际期刊的类型与要求,分享他们国际发表经验与体会,并为大家提交的英文论文提供专业的点评与有针对性的指导,从而提升青年学者与国际学术研究相接轨的科研与论文发表能力与国际影响力。
我们热切期盼对此感兴趣的公共管理青年学者积极参与。研讨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5日,请感兴趣者尽快填写并反馈附件回执,提供欲参会交流的英文论文题目与英文摘要。并请后续获通知入选的参会者9月5日前提交英文论文全文,9月17日之前提交会议交流用的英文PPT文件。
会议期间我们将为所有参会者提供免费餐饮和资料,并为外地参会者提供免费住宿。会议不另外收取会议费(2天以上的食宿费自理),参会者往返市内市外差旅费用自理。
我们相信在贵院同仁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本次研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 年7月26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青年学者国际研究和发表能力提升工作坊(2015)

回执
参会人 姓名   电话   手机  
职务   传真   邮箱  
单位   邮编  
英文论文题目
 
英文论文摘要(400字) (可以另附文件)
其他需要说明事项 请尽快填写本回执并于2015年8月15日前反馈,请获通知入选的参会者9月5日前提交英文论文全文;9月17日之前请提交会议交流用的英文PPT文件。
 


联系人:秦波
电话:13683373538;010-82502312
电子邮件:qinbo@ruc.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邮编:100872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