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摘要:  按照我校调剂方案要求,我校药学(105500)专业学位各个研究方向仍可接收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要求的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我校调剂方案要求,我校药学(105500)专业学位各个研究方向仍可接收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要求的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原则

  符合《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基本原则

  二、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专业及调剂要求

  我校药学(105500)专业学位各个研究方向,仍有8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计划,现接受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线相关要求的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5分)报名调剂。

  三、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4月25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提交志愿。

  2.我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第一时间在“调剂服务系统” 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考生须于在接到复试通知2小时内在“调剂服务系统”看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4.各个学科安排复试。

  四、其它事项

  1.在调剂规定时间内,每个调剂考生仅限报一个调剂志愿。

  2.调剂考生享受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待遇,参加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按录取排名先后确定奖学金等级。

  3.被我校拟录取考生申请调剂取消拟录取资格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