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广西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摘要:  各位考生: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还未开始,我校发布该调剂信息公告旨在让有需要的考生了解我...

  各位考生: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还未开始,我校发布该调剂信息公告旨在让有需要的考生了解我校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基本情况,并为考生提供咨询渠道。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筹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制定调剂、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并关注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站。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与联系方式

  因国家分数线未公布,2020年的招生计划未划拨,所以各招生专业具体调剂名额暂时不能明确,但根据我校往年的招生录取情况,以下公布的招生专业均有调剂名额。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先加学院招生QQ群,进一步咨询专业招生老师。特别提醒:我校不接受包括预调剂系统、电话、邮件等形式的预调剂申请。

学院

名称

专业名称

学位

类别

可调剂的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

0801 力学

学术型

力学类、数学类、物理类、机械类、土木工程类、航空航天类

谭老师

0772-2686165

QQ群号:758221187

0802 机械工程

学术型

机械类、汽车与交通类、力学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

0855 机械

(机械工程方向)

专业型

机械类、汽车与交通类、力学类、物理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基础数学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巫老师

0772-2687350

QQ群号:1009818206

0855机械

(控制工程方向)

专业型

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0814土木工程

学术型

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管理、给水排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分析、农业水利工程、农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唐老师

0772-2686331

QQ群号:952308257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

学术型

化工与制药类、化学类、材料科学类、轻工食品类、生物工程类、环境科学类、海洋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许老师

0772-2686670

QQ群号:696626272

0821纺织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纺织工程类、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类、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类、服装设计与工程类、材料类、化学类、轻工类等相关专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120202企业管理

学术型

管理学、经济学、理学、工学类相关专业

全老师

0772-2687568

QQ群号978065667

邮箱875866295@qq.com

0802Z1工业工程

学术型

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0256资产评估

 

专业型

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

学术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

黄老师

13132723996

QQ群号:609640727

理学院

0252 应用统计

专业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统计、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数学、数量经济学、社会经济统计、数理金融、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生物统计、药学、医学检验、计算机、物理等相关专业。

周老师

0772-2687103

QQ群号:1033198937

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

135101音乐

专业型

音乐表演(钢琴、声乐)、音乐教育、音乐创作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张老师

0772-2686800

QQ群号942362373

135108   艺术设计

专业型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0352   社会工作

专业型

社会工作

外国语学院

055101英语笔译

专业型

翻译学、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

李老师

0772-2684018

QQ群号927212614

  二、调剂条件

  (一)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B类地区对应学科复试分数线。

  (二)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同或相近专业,参加考试的对应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我校统考科目为:政治理论、统考英语、统考数学),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三)我校接收调剂生以在规定时间前收到调剂考生在研招网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

  (四)满足国家文件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调剂办法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待国家分数线下达之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科目见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站公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特别提醒:我校只受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的网上调剂系统上提交的调剂申请,不受理电话、邮件等预约调剂。)

  四、其他事项

  (一)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处官网:http://www.gxust.edu.cn/yjs/zsgz.htm。

  (二)复试科目考试大纲请查阅:http://www.gxust.edu.cn/yjs/info/1160/2340.htm。

  (三)导师简介请查阅:https://tutors.eol.cn/web/index/indexc?service_id=4。

  (四)广西科技大学研招网(手机网站):https://mweb.eol.cn/1438/index.html。

  手机网站二维\

  (五)我校不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六)广西科技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0772-2685375 卢老师、卿老师。

  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20年2月26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