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后勤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通知

摘要:各位考生: 根据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

各位考生:

    根据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考生凭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登陆互联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http://www.cqksy.cn)首页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1.复查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17年2月20日12:00时。

    2.复查内容: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主观题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

    3.复查程序:考生下载填写《后勤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复印件送至后勤工程学院行政楼905室,或将扫描文件(含身份证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236589553@qq.com提出复查申请。未提交申请或逾期申请者我院将不予受理。

    4.结果反馈:复查结果若与公布成绩不符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若复查结果无异常,不再另行告知。

   

    附件:后勤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o7GNiWE

 

                       后勤工程学院研招办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七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