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专项招聘会

摘要: 4月1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专项招聘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河西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9家有高层次

 4月1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专项招聘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河西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9家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集中进校招聘我校毕业研究生。

\

  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牛治亮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各用人的单位的招聘需求,欢迎他们到校招聘研究生;与现场毕业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鼓励他们积极求职应聘,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国有企业37家、事业单位17家、民营企业64家、三资企业1家,提供以技术和管理类为主的高质量岗位4710个,基本涵盖了研究生所有专业,2000多人次的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5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