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摘要: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增进广大优秀大学生对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研究生教育的了解,我院将于2019年暑期在青岛举办青岛之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增进广大优秀大学生对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研究生教育的了解,我院将于2019年暑期在青岛举办“青岛之夏-海洋生物医药篇”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全国优秀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为研究生导师和学生搭建沟通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作为医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获得考取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研究生优先录取的优惠政策(如“推免”、“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等,具体政策内容将于夏令营期间进行讲解)。

  一、面向对象

  1.全日制2020届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预计能够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药学、生物学、化学、医学相关专业);或前三年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中排名符合《前三年学习成绩要求》;或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学术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培养潜质。

  二、夏令营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0日至7月13日。

  三、申请材料

  1.需在报名系统提交的电子版材料:

  (1)本科在读期间成绩单(需学校教务部门签字及盖章,或学院签字及盖章);

  (2)前五学期成绩排名(按照所在学校推免所需的排名方式进行排名,需学院签字及盖章);

  (3)英语CET-4/6成绩单,或其他相应外语水平证明;

  (4)各类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等其它证明材料;

  (5)学生证(在读学期需注册完整)、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以上材料需按照顺序排列,合并为一个pdf文件,然后按照报名系统要求提交。

  2.报道时需携带的材料:

  (1)《中国海洋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网上报名后系统生成),应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由学校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2) 《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

  (3)一寸免冠证件照3张;

  (4)已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所有电子版材料原件。

  四、网上报名

  申请人需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医药学院组织专家审核报名信息后,审核结果会在报名系统中显示,同意参加夏令营的申请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程序的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报名时间:5月23日-6月14日,通过审核的申请者需在6月21日前在系统中确定是否参营。

  五、综合考核

  夏令营期间,医药学院将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具体方案届时通知。

  六、后勤保障

  1.学校将为全程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发放城际交通补贴(需提供到青交通凭证如机票、火车票等),省外高校学生最高不超过800元/人(往返),省内高校学生最高不超过300元/人(往返,驻青高校学生除外);

  2.学校将为营员统一办理饭卡,并发放补贴;

  3.学校将为营员提供统一住宿;

  4.夏令营期间营员可免费使用校区内无线网络;

  5.学校将招募研究生志愿者为营员提供服务与帮助。

  七、注意事项

  1.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务必真实,如有不实,学校将取消其营员资格,综合考核结果作废;

  2.营员需在参营前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营员必须遵守我校相关规定,在参加夏令营活动中服从统一安排,保障自身安全;

  4.营员报到后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我校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5.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安全由本人负责,学校为营员统一购买交通及意外伤害险;

  6.考核通过的营员应按学校要求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韩老师

  电 话:0532-82031901(王老师)、0532-82032067(韩老师)

  通讯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鱼山路5号,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

  邮 编:266003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医药学院网站。

  微信公众号:OUC小药丸(ouc_yiyao)

  夏令营交流QQ群:439054892(2019年医药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请意向报名的同学加入,获取夏令营最新动态信息。

  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学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

  2019年6月5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