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贵州财经大学首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4392名考生参考

摘要:  本网讯:(教务处邓志鸿 报道)12月21日至23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首次设点考试,学校在博学楼和崇德楼共设置了

  本网讯:(教务处 邓志鸿 报道)12月21日至23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在我校首次设点考试,学校在博学楼和崇德楼共设置了标准化考场147个,4392名考生在我校进行考试。

  在考试组织期间,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省考试院院长田军、副院长罗勇及研招处、保密局的同志多次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学校领导一定要压实责任,确保平安研考目标的实现。

  为保障考试顺利实施,我校从9月份启动研究生考试准备工作,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先后顺利完成了考点申报、考生网报、现场审核等工作。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缪坤和同志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协调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签订工作责任书。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从考试操作规范、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全力维护考试安全秩序。

  考试期间,省招生考试院派督考员潘逸伦、喻冰清两位同志到校巡视指导,检查学校考务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主考、副校长杨勇,副校长缪坤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考务办公室及考场进行了巡视。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各学院及贵安新区特警支队、思雅派出所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及积极配合,建立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保障了我校研招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