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广西财经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2135名考生完成现场确认

摘要:  11月7日至9日,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开展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共2135名考生顺利完成报考点

   11月7日至9日,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开展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共2135名考生顺利完成报考点现场信息确认,学校校长夏飞、副校长曾凡平到场视察指导工作。
  11月7日上午,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仔细耐心地引导考生按照流程完成确认工作,提醒考生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今年是我校第一次承担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为保证现场确认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研究生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积极统筹安排现场工作布局,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培训,对确认场地的咨询处、考生取号叫号处、资料验证处、图像采集处、交表处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大力支持现场确认工作并协助配合每一环节的工作部署。
  经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此外,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将于12月21日、22日在我校相思湖校区进行。

院校推荐